英文口譯

我們提供專業的英語口譯服務,提供中翻英或英翻中的雙向翻譯,最佳化您的溝通需求。英文口譯服務包括商務洽談、旅遊遊學、商品介紹、各式發表會、研討會議等,豐富的口譯經驗能給您最佳的服務。我們的口譯人員經過嚴格挑選,道地化的口音可以讓溝通順暢。除了台灣地區的口譯服務,我們也有海外地區的隨身翻譯服務,讓您溝通全世界。
如果您的英文口譯需要高度的專業與技術性,請您事先提供輔助資料給我們的口譯人員參考,例如商品規格、專有名詞、來訪人員職稱,讓我們的服務人員可以更快進入狀況,為您提供最佳的英語口譯服務。
請您參考我們以下口譯介紹及收費方式,若是有任何疑問或指教也歡迎您給我們指教。

英語口譯收費方式


費用
交通時數
備註
國內口譯
每小時NT1000元,基本收費NT5000元。台北/台中/高雄地區以半小時計。如需住宿需由客戶負擔。
以外地區交通時數以2小時計。
國外口譯
每日8小時計NT10000元,超過時數每小時加收NT1700元。來回時間以1日時數計。客戶負單住宿、飛行、交通費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