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文翻譯

我們用專業嚴謹的態度為您提供西班牙語翻譯服務,西班牙語翻譯團隊由當地留學生及當地華人組成,已經充份融入當地社會,能夠完整的用西班牙文傳達中文意義,給您最佳的西班牙語翻譯方案。我們有完整的翻譯流程,在翻譯過程中持續與客戶溝通,並進行詞義的改進,讓整個翻譯品質更接近客戶需求,創造出最佳的翻譯效益。當二階段校正完成後,我們會交由當地特約校正人員進行文字潤飾工作,將翻譯文字做整理,以期能更符合當地用語。
我們的西班牙語翻譯因處理過程較為嚴謹,因此需要更多的翻譯時間。從接件至文件校正完成可能需要2個星期的處理時間,因此若是有時間急迫性請提早送稿,或者是事先告知我們,以便以急件方式處理。
各種商業文件、書信往來、文書翻譯皆可完美服務,同時也能提供隨身口譯服務,歡迎委託西班牙當地翻譯人員或在台西班牙隨身翻譯服務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需要中文翻阿根廷西文的服務,請與我聯繫好嗎?markchenminfe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