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翻譯保證

我們提供專業優質的翻譯服務,除了有優秀的翻譯人員,我們還有提供多種服務保證方案,確保您的翻譯品質良好。
  1. 在地化人員審訂:我們為確保翻譯成果符合翻譯語言在地化,在翻譯完成後會由以翻譯語言為母語的校正人員審閱,以符合當地人員用語習慣。(註:急件及少量翻譯不提供在地審訂)
  2. 二次校稿服務:一般翻譯社只能提供一次性的校稿,客戶在一次的審閱往往無法完全發現缺失,造成翻譯品質不良。我們為了確保翻譯品質最佳化,提供二次校稿審閱,讓譯者與客戶溝通翻譯細節,達到最佳的翻譯效果。(註:急件及少量翻譯不提供二校服務)
  3. 交件後七日免費修改:在翻譯服務常遇到的情形-客戶發現翻譯不符合原有需求或臨時需要細部修改。我們提供更有利客戶工作的翻譯服務,在交件七日內可免費細部修改,並且在完工七日後才收費。
  4. 翻譯保密保證:客戶委託的文件可能是機密的商業文件或專利資料,我們保證在完成翻譯工作後會銷毀原稿,且不再翻譯過程中複製或將其中資訓透露給其它人,客戶若是需求也可以簽立保密協訂,確保客戶的資料安全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有翻譯的需求,請您與我聯繫
    Xena_Chen@3shan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