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語翻譯價格及方案

最專業的西班牙語翻譯團隊給您最佳的西文翻譯方案。我們的翻譯團隊由西班牙當地留學生及旅居華人組成,可以提供您快速精準的翻譯服務。我們提供西班牙文翻譯中文及中文翻譯西班牙文雙向翻譯服務,不管是留學申請、商業文件、法律文件、書信往來、期刊翻譯都有豐富的經驗,滿足各種西班牙語的翻譯需求。
請參考以下西班牙語翻譯方案,如果您有不同的需求或有不夠詳細處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  • 翻譯字數:中文翻西班牙文以中文字數計算,西班牙語翻中文則以西班牙文字數為計算標準。
  • 艱澀文件可另外提供報價,歡迎聯絡我們,也可提供免費試譯,滿意再進行全文翻譯。
  • 長期客戶往來及大量西語翻譯可另行議價。
  • 如需急件翻譯請先說明。

S01方案:一般西語方案

中量西語翻譯方案,原稿需為電子檔(doc、xls、ppt、txt...),並且非艱澀文件,交件可用FTP或Email傳檔,交件亦由線上交件,5000字內的翻譯工作約4日可完成,可提供交件後免費修改,7日後收費。
 
價錢
需要時間
備註
中翻西
1.8/每字
4日
 
西翻中
1.3/每字
4日
 

S02方案:大量西班牙語翻譯

5000字以上中高量西語翻譯服務,G02方案需為電子檔原稿(doc、xls、ppt、txt...),交稿及完工送件由線上傳送,交件後一星期內可免費修改。
 
價錢
需要時間
備註
中翻西
1600/每千字
6日(1萬字中文以下)
 
西翻中
1100/每千字
6日(1萬字德文以下)
 

S03方案:西語少量翻譯

適合各種西語書件往來、電子郵件翻譯、網頁資料翻譯,上午收件下午可完工,下午收件隔日早上可完成交(例假日不計),只接受電子檔案翻譯。本方案只提供線上交件,最低費用1000元,字數不足以1000元計費。
 
價錢
需要時間
備註
中翻西
2.2/每字
12小時
 
西翻中
1.7/每字
12小時
 

12 則留言:

  1. 我從小阿根廷長大,最近找兼職,如果需要請聯絡:QQ:3074882002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問你有聯絡電話?
      我叫Light
      0933951018

      刪除
    2. Michelle Hsu 您好,我們需要中翻西,麻煩您聯絡我們,as1.easyfong@gmail.com (因為我們沒有QQ) 謝謝!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,我是台灣人,人住在委內瑞拉,除了中文以外西班牙文是我拿手語言,如果有兼職機會,請跟我連絡:cycybelladurmiente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Cycy Huang 您好,我們需要中翻西,麻煩您聯絡我們,謝謝!as1.easyfong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3. 您好,我是住在墨西哥的台灣人,是自由翻譯,口筆譯都做,有機會請聯繫我,milkho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,請問是否還有兼職機會呢?本身之前在委內瑞拉待過,對西班牙文略精通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有一本25萬字的小說要翻譯成西班牙文,有興趣者請跟我聯繫。小說內容請點進sevengraduates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evengraduates的E-mail. brookejung122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有一本25萬字的小說要翻譯成西班牙文,有興趣者請跟我聯繫。brookejung1223@gmail.com 欲知小說內容請點進sevengraduate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