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語翻譯價格及方案

我們擁有專業的德文翻譯團隊,包括德國當地翻譯人員及旅德翻譯人員,能滿足您各方面的德語翻譯需求,多樣的翻譯方案提供中德翻譯、德中翻譯服務,滿足您全方位的德語需求。
請參考以下德語翻譯方案,如果您有不同的需求或有不夠詳細處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  • 翻譯字數:中文翻德以中文字數計算,德翻中則以德文字數為計算標準。
  • 高技術性及艱澀文件請聯絡我們報價。
  • 長期客戶往來及大量翻譯可另行議價。
  • 如需急件翻譯請先說明。

G01方案:一般簡易方案


中量方案德語翻譯,此方案原稿需為電子檔(doc、xls、ppt、txt...),並且非艱澀文件,交件可用Email或FTP傳檔,交件亦由線上交件,約4日可完成5000字內的翻譯工作,交件後可提供免費修改,7日後收費。
 
價格
完工時間
備註
中翻德
1.7/每字
4日
 
德翻中
1.2/每字
4日
 


G02方案:大量德文翻譯

5000字以上中高量德語翻譯服務,G02方案需為電子檔原稿(doc、xls、ppt、txt...),交稿及完工送件由線上傳送,交件後一星期內可免費修改。
 
價格
完工時間
備註
中翻德
1500/每千字
6日(1萬字中文以下)
 
德翻中
1000/每千字
6日(1萬字德文以下)
 

 

G03方案:德文少量翻譯

適合各種德文書件往來、電子郵件翻譯、網頁資料翻譯,上午收件下午可完工,下午收件隔日早上可完成交(例假日不計),只接受電子檔案翻譯。本方案只提供線上交件,最低費用1000元,字數不足以1000元計費。
 
價格
完工時間
備註
中翻德
2.3/每字
12小時
 
德翻中
1.6/每字
12小時
 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有一篇法律論文需要翻譯成德文,字數大約 1.5萬~2萬字
    價錢都可接受,但務必要法律背景人才翻譯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