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文口譯

我們有專業日文口譯,可提供中文翻日文或日文翻中文服務。服務範圍包括商務洽談、商品發表、研討會議、旅行導覽等,滿足您全方面的日語口譯需求。我們的口譯人員皆經過嚴格挑選,能夠提供道地化的口音翻譯,讓您的日語溝通更順暢。如果您是要赴日洽商,我們也有長期旅居日本的專業日語口譯人員能為您提供服務,並且提供日本當地的導覽與訂房服務。
如果您的口譯需要高度的專業與技術性,請您事先提供輔助資料給我們的口譯人員參考,例如商品規格、專有名詞、來訪人員職稱,讓我們的服務人員可以更快進入狀況,為您提供最佳的日文口譯服務。
請參考以下日文口譯方案介紹及計費方式,若是您有任何疑問或有任何指教,隨時歡迎您來電或是留言給我們,我們會儘快給您回覆。

 

日語口譯計費方式

費用
交通時數
備註
國內口譯
國內日文口譯每小時NT1000元,基本收費NT5000元。台北/台中/高雄地區以半小時計。如需住宿需由客戶負擔。
以外地區交通時數以2小時計。
國外口譯
國外日語口譯每日8小時計NT12000元,超過時數每小時加收NT2000元。來回時間以1日時數計。客戶負單住宿、飛行、交通費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